Thursday, June 29, 2006

感激我遇見

今日seminar見到C和S, 見到佢哋好開心. 同學間(kcc & hku)的感情特別純潔簡單, 人也自然變得天真無邪. 四年大學生活, 你們是我的最大收穫!

同事都不錯. 大家和睦相處, 彼此照應, 是唔想走的其中一個原因. 真高興在辦公室裡也找到知心好友. 不過, 當大家批評行政失誤, 苦訴小人當道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有點煩. 是我故作清高, 故作與世無爭? 可能, 當大家有許多獨到見解, 許多敏銳觀察的同時, 我卻只有聽, 鮮有加入討論, 我就會覺得自己"太過無所謂", 無mug批判思考, 無mug立場. 幾十歲人, 是否有少少無知?

anyway, 我感恩, 因為在友情方面, 我覺得自己好富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