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究竟......3.6.05

在office裡, 越來越唔開心.

我們行業的前景暗淡, 其實, 就是人心惶惶. 每日返工, 只知道埋頭苦幹, 只想將工作快快完成, 然後立刻離開. 我唔敢同人傾偈, 因為怕浪費了工作時間, 我就要遲一刻放工, 遲一刻離開這個令人不快的鬼地方.

我已經不問收穫, 默默耕耘, 但外行人還是只有挑剔批評, 上上司繼續無理要求, 上司瀉得就瀉, 我真的覺得委屈, 因為好人無好報. 就連一些我以為是好人的同事, 都會在背後說我工作量輕, 不用負責什麼什麼工作, 而佢自己就是怎樣忙碌和辛苦.....
.
我其實也有許多算得上好朋友的同事. 不過, 因為我太過專心致志, 我也少了跟他們溝通. 我覺得我跟佢地遠了許多許多. 有時, 彼此交談的話題也是苦訴工作無前途, 上司分配工作不公平, 誰誰誰的無能和可恥行為......天怒人怨已經太多了, 辦公室的政治和糾紛更令人煩上加煩. 我覺得大家少了往日的互相關懷, 少了以往的簡單和天真. 這個office已經變成一個複雜的地方了.


總之, 在office裡, 越來越唔開心. 究竟, 是我現在無病呻吟, 還是我根本就是無知和幼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