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害怕4.8.05

我有一個問題:因為你太好, 所以我不再覺得其他人好? 還是因為其他人不夠好, 我才以為你是最好?於是永遠放不下你, 我擔心.

如果我的人生沒有愛情, 我接受, 因為我已經有親情, 有友情, 我感恩.不過, 我不希望我的愛情零分, 是因為你. 好多人都說我有選擇, 但, 為什麼每個選擇都不是我的選擇? 我害怕, 你其實未離開過, 你還在我心裡, 繼續下去, 永遠. 於是, 任何選擇都不會是我的選擇, 因為, 我只會繼續選擇你, 就算, 我知道你一定不會選擇我.

我覺得自己真的固執, 真的任性, 竟然不計後果. 越來越覺得會自己一個人! 不是害怕, 只是有點不甘心. 明明命中注定有的, 但自己偏偏逆天而行. 我想知道自己為何這樣頑固, 就是因為你太好, 還是因為我根本未遇上一個好的呢?

我害怕, 自己竟然這樣愚蠢, 以為你是最好.我害怕, 自己竟然這樣固執, 不願相信還有其他更好.我害怕, 就算知道自己這樣執迷, 也不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