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轉工 3.3.06

最近的問題: 轉工.

其實, 完全無諗過會考慮轉工, 根本我就是一個易於滿足, 安守本份的小女子. 不過, 一而再, 再而三歡送另謀高就的同事, 我開始想, 我是否不思進取. 當許多人努力爭取的同時, 我還是原地踏步, 好像不進則退, 被人拋得越來越遠. 於是, 我覺得有點不自在, 我開始煩惱. 的確, 我羨慕高薪厚職, 我羨慕悠閒工作. 不過, so far so gd喇. 我可以解釋點解仍然繼續, 咁, 我就繼續吧.

樂天知命, 我欣賞. 其實, 留下還需要更大勇氣呢! 不要自尋煩惱, 好好享受最近難得的丁點悠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