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死性不改 22.6.06

剛唱完K, 現在只浮起--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今晚組合幾奇怪: 我, 我的舊同學, 我的舊同學的未來夫婿, 我的舊同學的未來夫婿的朋友. 別有用心? 唔知道. 他們可能別無他意, 但我也嘗試暗中觀察, 就是覺得不會是這個人. 不是直覺, 而是理性分析, 總覺得他不太對板, 不, 他無問題, 只是不太適合. 或者, 他不是我想的那type吧. 唉, 究竟, 我想要那一type呢?

我驚, 原來只是因為自己勢利, 原來只是因為無謂的比較.只是鑽吓牛角尖, 唔駛擔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