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天色很好

天色很好, 本應值得你伴我巡遊. 可惜, 要開會, 又有工作的牽絆, 我只能仰望藍天, 看著朵朵白雲, 慢慢離我而去.

繼續本月的未完飯局. 湄公河畔法式越南餐廳(跑馬地) ... 幾喜歡裡面的環境, 可能人不多, 靜靜地, 幾舒服. 點了兩個套餐, 各有appetizer, main dish及飲品. 味道不錯, 價錢跟澄差不多. 不過, 上菜較慢, 要預多點時間, 一小時用餐一定不可能. 青檸soda, 還要留意後面的環境.
春卷 湄公雞絲沙律
雞絲冷麵, 最好吃!濕炒河(豬肉), 多肉少粉, 稍遜.
之後, 到cu. 我要claim持續進修基金嘛, 終於完成一些手續. 一出大學站, 感受那種學院氣息, 心情份外輕鬆舒暢. haa, 希望那筆錢可以快快到手啦.


又過了一天. 我答應,下星期就會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