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豐富節目

今日節目好豐富! 首先, 我們去唱K. 兩點未夠, 我們自備lunch, 包括元氣壽司和煎釀三實. 其實元氣都仍然ok ge, 再加埋久未品嚐的四寶(茄子, 青椒, 紅腸和番薯), 好滿足呢! 今日把聲好似好番d, 可能噚晚12點就瞓. 唱了不少喜歡的歌曲, 現在還浮起"夢遊" ... 随感觉梦游, 总没尽头, 彷彷佛佛天地那么自由, 人其实喜爱梦游, 清醒太多咀咒, 飘飘忽忽的空间, 我至觉得真正拥有.接著, 去看喝彩. 好精彩啊! 那四十首歌勾起許多我們的集體回憶, 我們不只是觀眾, 更是演員之一 ... 飾演觀眾. 歌曲悅耳, 情節緊湊, 很喜歡! 其實, 幾個朋友一起努力, 一起奮鬥, 真是一件美事. 大家或許會遇上不同的挫折和挑戰, 雖然未能並肩作戰, 一起面對, 但在精神上一定會互相支持. 所以, 凡事都要樂觀積極地面對, 因為 we'll never walk alone!
最後, 返ntp食飯 ... fish & co. 我鍾意炸魚, 炸薯條, 正. 這是Caesar Salad with Smoked Salmon. 稍嫌鹹了一丁點, 下次我寧願要田園沙律.
The Best Fish & Chips in Town ... 未必最好, 但都相當不錯. 薯條不會太油太滯. 炸香了的魚上面放了牛油和檸檬, 外面香脆, 裡面軟滑. 魚肉仍然嫩, 仍然鮮, 都幾難得.
Moist chocolate cake w/ vanilla ice-cream ... 這個甜品更加畫龍點睛. 濃濃朱古力味的蛋糕甚有質感, 微微暖, 外邊還是脆的, 就算不像心太軟流出朱古力醬, 我都一樣喜歡. 伴著雪糕吃, 甜和膩的感覺竟出奇地變得自然, 哎呀, 好好味啊.
搞笑相一張 ... 我覺得好似栗頭老師, 來, 愛心頭錘! anyway, 謝謝K!
http://www.fish-co.com/main.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