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黑雨假期

1 黑色暴雨...
昨日, 我的msn message是"外面的雨下得太久". 原來雨不只下得久, 還下得大. 七點幾, 醒了. 八點幾, 起身上網...看新聞, 搜尋資料, 跟友人聊聊天. 提早享受假期! 沙田的雨都大, 不過, 還比不上其他地區厲害. 水浸, 山泥傾瀉, 護土牆倒塌, 都有傷亡損失. 我想到堰塞湖. 那裡還會有暴雨嗎?

2 劉德華07演唱會...
買了dvd, 因為的確欣賞今次劉華的表演. 賦閒在家, 媽咪當然不會放過重溫的機會, 這樣, 我們消磨了整個下午. 再聽再睇, 仍然覺得每個項目都精彩出色, 都勾起不少當晚(其實是兩晚)的回憶. 對, 那時候, 我過得好開心. 半年後, 今日, 都會一樣! 鍾意劉華 ... 有這樣的丈夫, 這樣的父親, 應該不錯. 開始覺得他的歌都幾好聽, 幾有意思. http://www.haoting.com/musiclist/ht_4bf03091f1289c02.htm

天地大 人生起跌無常 對付難題唯有堅強 -- 天比高
现实银幕太大 没法每个角色都了解 -- 花花世界
想跟你分离 将你尽量忘记 -- 我恨我痴心
做人何必撐得那么狼狈 -- 男人哭吧不是罪
无奈你我各有角色范围 -- 暗裡著迷
无奈我默认缘份 明白和你不可变真 -- 你是我的女人
老天自有安排 -- 笨小孩
你的人 忽远忽近忽没 忽明忽暗忽走 -- 沒有人可以像你
或许终于要放手了 -- 再會了
地球自转一次是一天 那是代表多想你一天 -- 愛你一萬年
在世外人间天与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 如果我有事
然而谁人谁人会知 真正幸运是认识你 -- 永遠記得你
每种因果是有天修 -- 如果有一天

3 歐洲國家盃 ...
揭幕戰還可以看免費直播. 以後各場, 怎辦? 整日心情都患得患失!
沒有我, 沒有英格蘭的歐洲國家盃 ... 一定失色不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