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首次登場

L領學術獎, 全家去捧場! 今日, 見證了 L第一次獨個兒上台領獎, 第一次上台表演 ... 我(們)超級開心! 其實都覺得自己少少衰. 畢業典禮進行期間, 一直沒有怎樣投入. 知道領獎學生在禮堂後面準備, 見到L, L又見到我們, 我們即刻揮手. 這刻開始, 視線就沒有離開過L. 看著他一步一步踏上台階, 聽著司儀讀出L的名字, 我已經好興奮! 接著, 他伸手與嘉賓握手, 然後接過獎項, 再上前鞠躬, 我不只開心, 更是欣慰 ! 總之, 全程只懂得激烈拍掌(L媽都覺得我少少誇), 不時高舉雙手, 豎起拇指. L, 我更想大嗌 ... 你好叻仔呀!!!

之後, 幼兒班開始表演. 他們演唱"我們這一家". 前幾晚, L要我們四個大人(爺, 嫲, 媽, 我)陪他綵排, 他指指點點, 要我們排隊, 拖手, 做動作, 已經超級搞笑. 今日, 他在台上都算有板有眼, 我在台下都不禁模仿拍和.

希望見證L的每個重要時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