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絕不介意

不能再逃避, 開始我第一個要工作的星期天.
1500-1800, 進展尚算不錯.
晚飯後, 去游水.
有段時間, 整個泳池只有我一個泳客.
不斷游游游, 爽, 痛快!

有時候, 我覺得媽咪錫L多過錫我.
例一, 昨日帶L去科學館, 媽咪為我們準備一些乾糧. 臨走, 媽咪千叮萬囑, 叫我將麵包留給自己吃, 不用分給L. 我滿心歡喜之際, 原來, 因為麵包是隔夜的, 所以媽咪叫我吃好了, 讓L吃不會隔夜的餅乾.
例二, 今日, 媽咪買了一些蛋糕仔, 叫我品嚐一下. 小妹一向喜歡這些糕點, 以為媽咪特別為我而買的時候, 卻聽到"預先準備一些, L下午就有茶點吃 ... ". 原來, 我只不過是託L的鴻福.

更多例子, 不勝枚舉. 每次, 我一定扮無奈, 扮呷醋.
輸給L, 無所謂, 絕不介意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