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我的短髮

今天還有生日飯食, 還有生日禮物收. 不捨我的b'month, 因為過的多是悠閒的日子! 不再介紹我的sushi-set. 看看同事的三文魚及三文魚子飯($95) ...
還有雜錦魚生飯($95) ...
發展完畢, 剪頭髮!
只是修剪一下, 不過地上都已經滿是我的煩惱絲.
每次離開salon, 心情都會特別輕鬆, 特別好.

忽然, 想起這首歌 ...
我已剪斷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寸一寸在掙扎.

短髮, 可以大刀闊釜, 無須掙扎.
其他, 都可以果斷灑脫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