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喂事頭婆

上次在東京重遇舊同學, 在她的穿針引線下, 又跟另一個十年沒見的書友吃飯. 三個人, 原本想去ntp, 不過每一處都要等, 都係返屋企打邊爐. 雖然至少十年沒見, 以前亦不是最老友, 但今趟飯局都幾舒服, 大家都談得幾開心. 原來, 她快做11月新娘. 恭喜恭喜.

在ntp等她們期間, 有個大叔走過來問我: "喂, 事頭婆, 沙田廣場點去呀?". 我第一個反應係錯愕,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人叫我"事頭婆", 在我的認知當中, 這是用來稱呼那些甚為富態的中年婦人(悲?喜?). 第二個反應係忍不住笑, 我想大叔一定不明白這個女子為何傻笑, 不過, 我真的覺得搞鬼l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