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知道幸福

7.1 ... 沒有留意慶回歸, 沒有留意遊行上街, 因為整天都待在電腦前search資料! 互聯網真的是史上的偉大發明. 雖然, 搜尋瀏覽需要不少時間, 但只要按幾下keyboard, 就找到想要的資料(大部分情況下!), 確實方便好多.
終於, 對進出伊豆各地的交通安排都算心中有數, L姨媽又幫忙訂好了旅館, 三天行程大致完成吧. F, really appreciate our effort ah!

三寸金蓮 ... 看得我觸目驚心! 我覺得好驚, 好殘忍, 好恐怖. 為了嫁得好, 所以要紮腳. 為了取悅老公, 所以堅持要紮腳. 好難理解, 但會嘗試理解. 主持人說, 可以選擇是好幸福的. 即刻想喊, 因為無論大小事情, 我還有許多選擇權, 自主權, 我其實好幸福.

新一個月, 再次提醒自己:
善待自己, 栽培自己, 肯定自己,
漂亮的活出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