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讓我想想

星期六聽陳綺貞, 期待! 現在不斷浮著她的歌曲 ...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么 因为每分每秒都被你占据在心中
你的一举一动牵扯在我生活的隙缝 谁能告诉我离开你的我会有多自由
也曾想过躲进别人温暖的怀中 可是这么一来就一点意义也没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断提醒着我 离开你的我不论过多久还是会寂寞

失去了你美丽只是面具 失去了你善变只是游戏
失去你流浪只是逃避 失去你爱情只是抄袭

不愿放开手 不愿让你走 疯狂的梦没有了你 还有什麼用
不愿放开手 不愿让你走 不愿眼睁睁的看你 走出我的生活

总以为謎一般难懂的我 在你了解了以后其实也没什么
我总是忽冷又忽热隐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爱你的心被你看透
遥远的距离都是因为太过聪明
缓慢的思绪都是因为太想靠近你

我要多一点时间 好让我再想一想
我要多一点空间 好让我再想一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