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痛苦72hrs

這兩天, 我都活在極度痛苦當中 ...
星期五牙套崩裂之後, 只是感覺怪怪.
不過, 星期六下午開始覺得非常不適,
因為崩裂的一角很尖, 只要舌頭一動, 舌尖舌側就被刮得很痛.
於是, 無論說話, 吃東西, 甚至吞口水, 我都痛得死去活來 >.< 
為了隔著那個尖角, 只好含片化妝棉或是咬咬香口膠 ...

今天, 有個年青人看見我這樣痛苦, 於是送我她箍牙用的牙膠.
包著那個尖角, 感覺舒適許多.
明晚就換正式的牙套, 希望痛苦都能夠正式結束!!!

又再暴露我的缺點: 馬虎, 懶惰.
明明應該告訴牙醫, 看看有沒有補救的辦法,
但偏偏說"星期二都要見牙醫, 立即見和星期二見都是差不多"
還有, 愚蠢, 無聊.
以為痛, 吃不下, 便可以順便減肥, 換來的卻是痛苦72小時 ...
可惜, 太遲了.  只希望明天快到, 快到1815的預約時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