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12

失控情緒

約了醫生1630了解爸爸的情況 ...
於是留守在公司苦幹, 1530才離開 ...
豈料紅隧在這段非繁忙時間都塞車 ...
1615左右接到姑娘的電話問我在哪裡 ...
我話在旺角火車站, 快到九龍塘站 ...
她就話明明約了我1630, 15分鐘怎能到達,
冷笑幾聲後就掛我線 ...

我覺得受到好不禮貌的對待, 覺得好委屈!!!
沈住氣, 但心好難受.
接到弟弟電話之後, 呻了幾句, 開始流眼淚 ...
到大圍, 飛奔轉馬鐵 ...
到第一城, 飛奔去醫院 ...
眼淚乾了, 1635到達病房, 有人叫我在旁等候.

大約5分鐘後, 我見到姑娘長(相信就是她掛我線!),
我又忍不住 ~ 大 ~ 喊 ~
流住眼淚話我覺得好辛苦好難受(其實此刻覺得都幾誇張^^) ...
該護士長就解釋就道歉, 在旁的姑娘又遞上紙巾 ...

現在, 我都好奇怪自己為何那麼激動 ...
可能這護士的態度真的差劣, 我想她知道這對人的影響有多大,
可能小妹真的是溫室小花, 經不起冷言冷語,
可能都有點擔心爸爸, 乘機渲洩一下壓力 ...

怎樣也好, 1750左右, 見到醫生, 說爸爸沒事就好了 ...
醫生說應該是左眼有血管塞了, 所以視力出現問題,
以後, 爸爸唯有多吃一種通血管藥, 防止血管再栓塞 ...
好, 已經不是最惡劣的情況, 我們欣然接受, 積極面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