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傾聽傾城

與好姐妹去聽陳潔儀, 睇趙增熹 ...
情逝了, 人生卻未了, 一邊哼, 一邊聽, 一邊想 ...
我們坐最後一行, 帶了55-250, 再作後期加工, 效果都只能如此 ... 可算是近年會令我停下來留心注意的人 ...
全場合唱 ...
望着你突然一阵心痛 , 一次又一次任那感情放纵.
你的脆弱让我走不开, 你的依赖所以我存在.
想着你还是想到心痛, 期待我做的将来你都会懂.
有一天真如果有一天, 但愿我还在你记忆中!!!
好想唱K!!! 我想起我們在mini concert的歲月 ...
担心, 伤了和气 , 拔河 , 喜欢你 , 心痛 , 揭晓, 等了又等 ... 懷念, 好想回到過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