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魔鬼天使

最近多了兩項活動消遣 ...

一是攝影. 其實, 學生時代已經喜歡影相, 還說過要幫朋友仔影沙龍. 只是, 一直都不願花錢買名貴器材. 終於, 買了550D. 我的"好"同事又教我點影, 又帶我去影, 又借各樣的鏡頭讓我拍攝不同的效果, 享受不同的樂趣. 他們說要令我泥足深陷, 不能自拔 ...

二是踩單車. 一直都喜歡運動, 而且有機會減肥keep fit, 當然不會錯過. 好朋友又好慷慨, 借單車(今晚升呢, 踩另一款大單車!), 借全副裝備, 接送服務. 他說會拉我加入他們的行列 ...

我身邊滿是魔鬼 ... 和天使, 因為他們都為我帶來不少歡樂, 不少生活情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