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親自寫咭

L媽的舊曆生日! 昨晚吃飯, 既做節, 又預祝生辰.
今年L要親自寫咭給媽媽喇. 我幫他買了咭, 然後擬好一些語句, 著他自己寫, 他說 ... 姑媽, 我明白. 你寫好句子, 我再照著寫. 你不用寫"媽媽"了, 我懂啊. 你要記得加"i love you"啊! 我再問, 你想要l-o-v-e, 還是要心心呢? 小朋友說, 要心心!

今日, 我打電話問L寫好沒有, 他說寫好了. 我又聽到L媽在旁邊開心的說 ... 沒有寫媽媽, 沒有署名, 沒有日期呢. 小朋友連我特別為他擬的"我會乖"都沒寫.
L, 難道你知道"我會乖"是什麼意思, 故意不寫?

No comments: